关于做好2015年度全省统计科研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25作者:社科处设置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5年度全省统计科研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密围绕统计中心工作和统计改革的核心任务,研究与政府统计相关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强化统计理论研究与统计工作实践的结合,为提高统计能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高统计公信力,提供科研支撑和智力保障。

  二、2015年度全省统计科研重点课题设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申请重大项目,主持人原则上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申请重点项目,主持人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申请一般(自筹经费)项目,主持人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三、课题申请人要认真填写《山东省统计科研重点课题申报书》。各有关单位应仔细审核申请书的内容,严格审核申报资格,学院申报人员申报材料由所在学院统一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其他单位申报材料直接报送社科处。报送时间为514日,申报材料包括申报书一式四份,申报课题汇总表电子版一份。

联系人:高志峰

联系电话:89631079

受理地点:办公楼409

E-mail:gzf@qlu.edu.cn

附件:指南.doc  山东省统计科研重点课题申报书.doc  汇总表.xls

 

社科处

20153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