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5年度齐鲁工业大学人文社科校级规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10作者:设置

各有关单位:

根据齐鲁工大党字[2015]40号文件精神,现将2015年齐鲁工业大学人文社科校级规划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齐鲁工业大学人文社科校级规划项目的组织管理按照《齐鲁工业大学关于促进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的意见》(齐鲁工大党字[2015]40号)附件2中《齐鲁工业大学人文社科校级规划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请各有关单位、申报人员认真查阅管理办法,明确相关规定和要求。

2.申报项目要求和项目负责人申报条件执行齐鲁工业大学人文社科校级规划项目管理办法》第五条和第六条的有关规定。

二、申报程序

1.申报人员请完善好申报材料,各文科学院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对申报资格、材料填写内容,特别是选题的创新性、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要进行认真审核,确保申报质量。申报材料上报后,学校将再次对申报资格和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申报材料在社科处网站-下载中心-项目申报下载。

2.在公开申报的基础上,各单位对本单位申报的项目进行审评、排序,择优报送。

三、材料受理

申报材料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送,报送时间为1124日,报送材料包括:《申请书》2份、《活页》5份,A4双面印制,汇总表1份,同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邮箱,综合专家意见的《评议表》1份。

   联系人:高志峰         联系电话:89631079

   受理地点:办公楼411    电子邮箱:gzf@qlu.edu.cn

   附件:统计表.xls.xlsx 

                                             社科处

                                           20151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