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度科研信息录入和高水平科研项目与学术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7作者:设置

各有关单位:

    科研管理系统升级工作已经结束,为保证科研信息的完整性、连续性,即日起开展2015年个人科研信息的录入工作,同时依托科研管理系统开展2015年度高水平科研项目与学术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流程

    1.信息录入。请各有关单位人员于54前登录科研管理系统录入个人2015年度科研信息,同时将论文、著作、检索证明(EI检索)等原件交所在单位待审核。所有科研信息由项目负责人、成果第一完成人、第一发明人或符合要求的与外单位合作的我校第一位合作人员录入,其他参与人员请勿重复录入。

    2.所在单位审核。各单位根据录入的科研信息和相关证明材料进行信息审核。

3.科研详情打印与报送。各单位通过系统打印通过审核的本单位人员科研详情表,经本人签字后于510日前报送社科处。科研详情导出时,时间设置为“201511日至20151231日”,审核状态为“机构通过”。

    二、高水平科研项目与学术成果奖励申报

    各有关单位依托审核后的科研信息,开展本单位2015年度高水平科研项目与学术成果奖励的申报工作,根据《齐鲁工业大学高水平教学科研项目与学术成果奖励办法》的有关规定,确定奖励金额,填报“2015年度高水平科技奖励汇总表”(见附件),经所在单位审核、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510日前报送社科处。电子文件发至yk@qlu.edu.cn

    三、其他事项

    1.不符合《齐鲁工业大学人文社科类学术量化管理办法》《齐鲁工业大学理工类学术量化管理办法》所列内容的信息请勿录入。

    2.科研系统考核模块开发完成后,个人年度考核量化分值将完全依托科研管理系统进行计算,请各单位人员务必保证录入信息的准确性,特别是参与成员、贡献率等信息。贡献率依据《齐鲁工业大学2014-2017聘期岗位设置及聘任实施方案》中量化分值计算说明填写。

    3.登陆科研管理系统可从学校主页“数字工大”登陆后点击科研系统进入,也可从科技处、社科处网页“科研管理系统”链接进入,账号密码与“数字工大”登录用户名、密码一致。密码遗忘、新进人员创建账户请联系本单位科研秘书。

4.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相关管理办法开展科研信息审核工作,须对本单位审核通过科研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相关管理办法可在系统通知公告中查看。

    联系人: 高志峰

    联系电话:89631079

    附件:2015年度高水平科技奖励汇总表.xls                                           

                                               社科处

                                            20164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