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第九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1作者:设置

各有关单位:

 “泰山文艺奖”是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全省文学艺术界综合性文艺奖。第九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评选申报工作已经正式启动,评选对象为2014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创作的艺术作品成果,包括戏剧、音乐、曲艺、舞蹈、杂技、电影、电视、美术、书法、摄影、民间文艺、艺术理论等艺术门类。第九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评选实施方案、各艺术门类评选细则、申报表等在附件中下载。

  此次申报参评作品原则上是2014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发表、展览、演出和播出的作品,在前两届(2014-2015年度)评奖中已获得过“泰山文艺奖”的个体作者,其作品本届不再参加评选。已参加过第八届泰山文艺奖评选的作品,无论获奖与否,均不再参加本届评奖。此外,申报美术、书法、摄影、民间文艺类需提交作品原件,获奖作品收入“山东省泰山文艺奖档案库”存档管理,未获奖作品退还作者。

   本届评选工作由社科处负责统一受理申报作品,请于6月7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办公楼418。

   联系人:严可,联系电话:89631856。

   附件:泰山文艺奖各艺术门类评选细则.doc  泰山文艺奖实施方案.doc  泰山文艺奖申报表.doc


                                               社科处

                                             2016年5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