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8作者:设置

各有关单位:

  2018年度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申请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2018年度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类别分为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申请时可选择其一。重大、重点项目单项资助经费分别为15万元和5万元;一般项目无资助。

  二、课题指南

  《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2018年度课题指南》(见附件1)将紧紧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围绕当前统计改革发展中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发挥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的示范引导作用,为统计改革发展助力,为繁荣统计科学服务。

  三、申请条件

  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下列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指导课题研究的能力,有足够时间和精力承担项目研究;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不具备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的申请人需由两名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书面推荐。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请一个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有未结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请新项目(在2018515日之前没有取得结项证书)。

  四、申请方式

  请登录中国统计科学研究网(http//nsic.org.cn),在首页右侧点击“快捷办事”(或http//219.235.135.18),进入“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网络管理平台”。申请人注册后即可登录系统,已在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网络系统注册的用户,可直接使用原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账号采用实名制,应使用申请人本人的身份证号注册。

  请项目申请人分别填写《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和《论证活页》,按照要求填写后从系统中上传,同时将申请书打印纸介质2份报送社科处,请确保纸质材料与申报系统材料一致。报送时间为614日,申报材料请到社科处网站下载中心-项目申请下载。

联系人:高志峰    联系电话:89631079

受理地点:办公楼411

附件:课题指南.doc

                                     社科处

                                   20185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