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山东省社科联《关于做好2018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4作者:设置

各相关部门、单位、院(系):

现将山东省社科界联合会《关于做好2018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有关工作的通知》(鲁社科联字[201819号)转发给大家,请按照通知要求,及时做好齐鲁工业大学“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社会科学普及与教育基地的年度审核和评优推荐工作,并深入挖掘我校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资源,发挥学科发展和办学优势,积极申报省第十一批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

申报省第十一批社科普及教育基地的相关部门、单位、院(系)需填写《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申报表》(一式10份),制作PPT(时长不超过3分钟),并于67日前交至社科处;参加年度评优推荐工作的需要填写《山东省优秀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推荐表》》(一式3份),并于6月7日前交至社科处;参加年度审核的需填写《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审核表》(一式3份),并于630日前交至社科处。以上材料电子版表格和PPT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谭宪望

      联系电话:89631079  

          电子邮箱:txw@qlu.edu.cn

附件1 关于做好2018年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汇总名单.docx

附件3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申报表.docx

附件4:2017年审核不合格名单.docx

附件5:山东省优秀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推荐表.docx

附件6: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汇总表.docx

附件7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审核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