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9作者:设置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经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度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机构
   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负责评审组织工作,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具体承办。
   二、申报数量与要求
   1
.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共设立200项,均为自筹经费课题。
   2
.限额申报,我校限报15项,在研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各类延期人文社科项目负责人不能作为课题负责人参与此次申报。
   3
.项目组成员一般不得超过5人。
   三、选题范围
   1.
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2.
传统文化与文明山东建设
   3.
传统文化与美德山东建设
   4.
传统文化与诚信山东建设
   5.
传统文化与经济发展
   6.
传统文化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7.
传统文化与当代艺术
   8.
传统文化与信息技术
   9.
传统文化与新媒体新业态
   10.
传统文化与生态旅游
   11.
传统文化与乡村振兴
   12.
民俗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
   四、评审方式及立项公布
   课题立项评审采取初评、终评方式,评审结果经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批准后予以公布。
   五、申报有关事宜
   申报专项课题者请填写山东省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申报书一式3份于913日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送社科处,同时发送申报汇总表电子版至社科处邮箱。

六、结题要求
   专项课题按照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要求结题。如果发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或者北京中经蓝山文化公司出版的英文论文集(ISSHP检索)1篇,可提交文章原件(审核后退后)复印件(2份)结题。
   联 系 人:高志峰
   联系电话:89631079 
   电子邮箱:gzf@qlu.edu.cn
   受理地点:办公楼411
   附件:山东省“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申报书.doc  申报汇总表.xls

  

  

社科处

20188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