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19年度重大招标课题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3作者:设置

各有关单位:

为切实发挥教育科研为教育决策服务、为繁荣教育科学服务和为教育实践服务的功能,解决我省教育改革和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经研究决定,拟在全省范围内征集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19年度重大招标课题选题,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我省教育改革与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特别是在推动我省体制机制改革方面以及具有我省特色的,在教育内涵发展、提高教育质量、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过程中遇到的重大决策问题和实践问题。

二、推荐方式

请各单位填写“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19年度重大课题选题推荐单”和“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19年度重大课题选题汇总表”于10月25日报送社科处,电子版发送邮箱。

       联系人:高志峰    

       受理地点:办公楼411

       电子邮箱:gzf@qlu.edu.cn

       附件: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19年重大课题选题推荐单.doc  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19年度重大课题选题汇总表.xlsx

  

                社科处

          201810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