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5作者:设置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经研究决定,于7月至9月组织开展2019年度“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申报工作。请各单位按照选题范围和课题申报要求,认真做好申报项目工作。

    一、评审机构

    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负责评审组织工作,委托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相关工作。

    二、申报数量与要求

    1.“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共设立200项,均为自筹经费课题。

    2.本年度施行限额申报,我校限报20项,各类延期项目负责人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

    3.项目组成员一般不得超过5人,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未结题者不得申报。

    三、选题范围

    1.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2.传统文化与文明山东建设

    3.传统文化与美德山东建设

    4.传统文化与诚信山东建设

    5.传统文化与经济发展

    6.传统文化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7.传统文化与当代艺术

    8.传统文化与信息技术

    9.传统文化与新媒体新业态

    10.传统文化与生态旅游

    11.传统文化与乡村振兴

    12.民俗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

    四、评审方式及立项公布

    课题立项评审采取初评、终评方式,评审结果经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批准后予以公布。

    五、申报有关事宜

    1.申报专项课题者请填写山东省“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申报书一式3份,申报材料由各单位统一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同时将项目汇总表电子版发送邮箱。申报材料请到社科处网站下载中心-项目申报下载。

2.报送时间为2019916日。

    六、结题要求

    专项课题按照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要求结题。如果发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或者北京中经蓝山文化公司出版的英文论文集(ISSHP检索)1篇,可提交文章原件(审核后退后)复印件(2份)结题。

  

    联系人:迟旭蕾 高志峰    

    联系电话:89631079 89631856

    受理地点:办公楼411  

    电子邮箱:jn_cxl@163.com

     附件2:申报汇总表.xls

 

社科处

20197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