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度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4作者:设置


各有关课题负责人:

  根据《关于申报2018年度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的通知》(鲁社科联字﹝201837号),省社科联将组织开展2018年度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资格

  (一)课题要有完整的研究成果(研究报告、专著等),此外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委托课题研究成果须具备以下2个条件之一,方可申请结项:

1.获得省级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并被采纳;

2.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1篇文章或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2篇文章。

  (二)在开展2018年度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结项评审工作的同时,对申请延期结项的2017年度人文社会科学课题(未申请延期结项的做撤项处理)也同时进行结项。请按时提交结项相关材料,认真做好课题结项工作。

二、具体的课题结项要求见社科处网站-办事指南-鉴定结项

三、报送时间:20191028

报送地点:办公楼418

人:迟旭蕾

联系电话:89631079

邮箱:jn_cxl@163.com

 

 

社科处

201910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