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5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协同创新研究专项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26作者:设置

各有关单位:

    接省社科规划办紧急通知,对2015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协同创新研究专项申报的相关要求作出如下调整:

    1.我校限额2项。

    2.为避免一题多报、交叉申请和重复立项,确保申请人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课题研究,特作如下限定:(1)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项目的申报。(2)承担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以及中央各部委、省自然科学基金、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省社科规划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3)凡以结项的各级各类项目为基础进行后续研究而申请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的,须在《申请书》中注明所申请项目与已承担项目的联系和区别,且不得以内容基本相同的同一成果申请新项目。(4)凡以博士学位论文或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申报项目的,须在《申请书》中注明所申请项目与学位论文(出站报告)的联系和区别,不得以已出版的内容基本相同的研究成果申请新项目。(5)各类延期项目负责人不能作为负责人参与此次申报。(6)已获本年度限额申报项目推荐的项目负责人不能作为负责人参与此次申报。

    3.我校受理时间调整为20151029日。

    4.其他要求不变。

 

 

                                                社科处

                                           201510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