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3作者:设置

各有关单位:

按照《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将课题结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时间

结项材料提交时间为三个批次,申请第一批结项的,提交时间为620日。申请第二批结项的,提交时间为829日。申请第三批结项的,提交时间为1010日。 

二、结项要求

(一)内容要求

1.成果应当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2.结项课题应与立项通知书公布的题目、申报书承诺的研究内容一致;

3.课题组成员原则上不增加、替换;

4.成果不存在其他违法、违规或违反科研管理制度的情形。

(二)形式要求

1.填写《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课题结项申请表》;

2.以论文为结项成果的,需提供一篇发表在公开学术刊物上的论文,不少于5000;以研究报告为结项成果的,不少于1.5万字,并提供专业机构出具的不高于15%的查重报告一份;

3.请将《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课题结项申请》1份、成果一式3份报送社科处,以上材料及汇总表电子件发送指定邮箱,个人结项材料打包后以“课题编号+课题名称”命名。

三、其他事项

1.不能按期结项的课题,填写《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课题延期申请表》,根据课题研究时限,选择其中一个结项批次所确定的结项材料提交时间报送纸质件1份。

2.所需表格请到社科处网站下载中心-“中期检查”“鉴定结项”下载。结项、延期材料由所在单位统一提交。

联系人:迟旭蕾

联系电话:89631079

受理地点:办公楼411

电子邮箱:chixulei@qlu.edu.cn

附件:2021年度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课题结项项目汇总表.xls

社科处

20226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