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济南市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31作者:设置

各有关单位、课题负责人:

根据工作安排,定于近期对2022年度济南市哲学社会科学课题进行结项鉴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成果报送。请各课题负责人按照规定格式要求,报送课题研究报告(重点课题不少于2万字,一般课题不少于1万字),填写《济南市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研究成果鉴定书》、《济南市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结项统计表》,需要延期的填写《济南市哲学社会科学延期课题统计表》。

各课题要同时报送1篇公开发表、与研究课题密切相关的研究成果(课题负责人为第一作者;原件或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回),外文类结项材料均需提供中文译本。重点课题研究成果为在CSSCI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省级党校或本科院校学报发表的不少于3000字的文章,或在副省级以上党报发表的不少于1800字的理论文章。一般课题研究成果至少为在省级以上科研单位主管主办的学术期刊上发表的不少于3500字的文章。关于济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课题研究成果得到市级以上领导同志推广性批示或进入市级以上相关职能部门决策的课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研究成果在报送领导同志、相关部门或发表时,需注明济南市哲学社会科学课题名称和课题编号。

2.延期结项。需要延期结项的课题,经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批准,最长可延期半年结项。延期后,资助经费不予拨付,结项经费由个人承担。

3.组织评审。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组织评审专家组,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统一评审。评审后填写《济南市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研究成果鉴定书》,发放《济南市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结项证书》。

4.其他事项。如研究成果尚未发表,可提交相关期刊杂志出具的成果录用证明,待研究成果正式发表后,领取结项证书,正式发表时间截止到9月底,逾期不予办理结项。

请于910日前将结题报告电子版(word版)、《济南市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结项统计表》和《济南市哲学社会科学延期课题统计表》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将《济南市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研究成果鉴定书》(一式三份)、研究成果报送社科处(智库中心)。

联系人:迟旭蕾

联系电话:89631079

受理地点:办公楼411

电子邮箱:chixulei@qlu.edu.cn

  附件:研究报告格式.doc 成果鉴定书.doc 济南市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结项统计表.docx 济南市哲学社会科学延期课题统计表.docx

 

社科处(智库中心)

2023831


返回原图
/